close

    乳房,作為女性的第二性征。沒有一個女人能夠不在意它。適合自己的乳房,能穿出好身材,也更自信。因此早在很久以前胸部整形就已經在民間流行。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人都了解胸部整形。你一直認為胸部整形就是讓胸部變大嗎?

QQ截图20170912163845.png

    其實,它還能改善一些問題!

    1.胸部不對稱。比如大小胸和高低胸

    2.胸部下垂。無論是輕度、中度、還是嚴重下垂

    3.副乳。只怪天生乳腺發達

    這些嚴重影響了胸部的美觀,無論穿多好看的衣服,也自信不起來。

    隨著科技的發展,胸部整形的成熟,這些都可以通過胸部整形來改善。看到這里,低頭摸摸自己的胸部,你是不是已經蠢蠢欲動了呢?

    但是我們不能盲目的去整,要學習了解一下相關的胸部整形知識。

    胸部整形4大常識不得不知!

160816_visual_01.jpg

    一、目前,胸部整形的方式有兩種,分別是假體植入和注射。我們要選擇適合自己的。一般來說,適合前者的人多一些,適合后者的人少一些。我們建議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而定。

    二、胸圍與身體其他部位的比例

    1.胸圍要與身材成比例,過大過小都有違和感。我們的選擇的原則是身高(厘米)乘以0.53,得出來的就是適合自己的。

    2.乳房的形狀也是很重要的。我們追求的完美乳房應該是飽滿的、高聳的、有彈性的。

    3.兩個的乳房應對稱,大小一致。乳軸線應與胸壁形成90°。

    4.兩乳的間距應要大于20厘米,并且乳頭要突出不內陷,顏色為粉紅色。

    5.乳房呈半球形,且乳房基底面直徑為10到12cm.

    三、選擇正確的材料

    硅凝膠乳房假體是目前胸部整形手術中很重要的一種材料。據專家研究,這種材料與人體的相容性很高,而且是很安全的。

    四、身體是否健康,也是影響到胸部整形的一個因素。在手術前,建議先去醫院檢查一下,是否適合進行手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胸部整形 隆胸
    全站熱搜

    kbmed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