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頦部(俗稱下巴)是面部審美的重要標志之一,雖然從正面看并不會太引人注目,但與人交往時難免會露出一部分側臉,這時候,下巴就成為了個人形象的決勝關鍵了。

    短下巴變長的各種整形方法

    下頜是不是后縮,要看鼻尖,嘴唇和下巴是不是在同一直線上,如果下巴在直線后就屬于下巴后縮。

    至于下巴短不短,要看你主觀感受了如果整體三庭均衡

    一般頦部突出,后縮或是短小嚴重影響面部形態及美觀的,可以通過假體隆下巴(硅膠、膨體等)、頦部成形術(頦前移術、頦后退術、頦部偏移矯正術、隆頦術等)、注射隆下巴(玻尿酸、自體脂肪)這三種。

    整形就像是戀愛,沒有規定說哪一種是最好的,從自身出發,適合自己的便是最好的。

jj_con07_10_img_01.jpg

    假體隆下巴

    假體植入采用口內做微小的切口,根據求美者頦部短小的情況選擇合適的醫用固體硅膠或者膨體假體進行雕刻,然后將雕刻好的假體植入骨膜下并將其縫合固定,5-7天拆線,恢復后無任何疤痕,這樣,一個前翹、生動、迷人的下巴便形成了。

    優點:假體材料來源很方便,依求美者面部比例精心雕塑,生物相容性好,不用擔心排斥過敏反應。采用和人體相容性很好的硅膠或膨體假體,且在塑形上最著很好的塑造性,是較受歡迎的豐下巴方法,其塑形和效果持久性上得到眾多愛美者的支持和認可。

    缺點:為保證效果,手術后一段時間內需要精心護理。

    二、注射豐下巴

    目前,注射豐下巴材料以玻尿酸為主。玻尿酸原本就是人體組織自然存在的物質,通過注射的方法將玻尿酸對下巴進行填充塑形,也可以達到豐下巴的效果,且塑形效果自然。

    優點:采用注射的手術方法優點在于手術簡單、無手術切口、手術時間 短暫。目前是最快捷有效的豐下巴方法,隨做隨走的特性受到眾多愛美者的支持和認可。

    缺點:因玻尿酸注射一段時間后,會被人體吸收,所以不如假體豐下巴效果持久,但效果一般也能維持在6-12個月,且玻尿酸豐下巴是可以反復注射的,這樣就可以保持玻尿酸豐下巴的持久性。

    三、自體脂肪豐下巴

    手術時抽取求美者自身大腿和腹部等部位的多余脂肪,再植進到下頦部位的方法,這種方法應該是比較安全的,由于是求美者自身的脂肪,所以不會發生排異反應,而且不用開刀,也不用手術,做完就可以正常的工作生活,但是由于移植的脂肪會有吸收,所以一般需要進行二次注射。

    優點:自體脂肪豐下巴是利用身體自身的優質脂肪進行移植,從而達到豐下巴的目的,安全性上是最好的。

    缺點:植入脂肪會被人體慢慢吸收,在持久性上并不是最理想的。

    四、自體軟骨隆下巴

    自體軟骨隆下巴的材料一般來自于自身肋部軟骨,這里的軟骨大小適合做下巴墊高手術,這個方法適用于輕中度頜部短小畸形的患者,創傷較小,恢復較快,可使畸形得到有效矯正。

    優點:材料來自自身,不會造成排斥反應也不容易造成感染,自手術過程當中將截下的骨質塑形后移植于頜部,這樣能有效的改善面部形狀。使得求美者在做完手術后能夠擁有真實的下巴。

    缺點:自體軟骨隆下巴的手術難度較高,且自體骨的采取部位和形狀雕塑必須具有深厚的功底和審美觀,因此手術需要由臨床手術經驗豐富的專家操刀,才可以有效保證手術效果及受術者人身安全。

arrow
arrow

    kbmed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