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體脂肪填充蘋果肌,是現在的一個流行趨勢。自體脂肪填充蘋果肌資料來源豐富,只需少量脂肪即可,可從局部脂肪堆積的部位進行微創抽脂,通過精細的篩選,選擇呢優質存活脂肪,操作簡便、安全可靠、易於成活。

  自體脂肪填充蘋果肌就是把脂肪多的地方,一行行依順序吸出純脂肪,然後填充到凹陷的地方,使原來凹凸不平的皮膚重新恢復緊致、光滑。這一手術最大的特點是取材完全來源於自身脂肪,選取的脂肪細胞活性能够達到最高,這樣在移植到新部位後,存活率高,無任何排异,能够與原有脂肪層很好的共存。

  有蘋果肌的女孩,臉上的肌膚都比較緊致、有光澤,當然就顯得年輕了,反之,很多漂亮女人,就算五官長得很精緻、皮膚也不錯,但只要臉上少了蘋果肌,就會呈現出過度消瘦的面相,即使化妝時努力上腮紅,也畫不出蘋果肌的甜美效果,讓人有難以親近的感覺,感覺較悲情憔悴,倘若沒表情時,臉部的表情就會像是擺臭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體脂肪
    全站熱搜

    kbmed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