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睛是心靈的視窗”,一雙美麗的大眼睛是當代美女的標誌,為了擁有美麗的大眼睛,越來越多的求美者希望通過眼部整形手術來獲得眼部的完美形態。
  一般雙眼皮手術的方法主要有:切割法和埋線法。切割法雖然可以保證雙眼皮效果的永久性,但也存在術後需要修復手術或者雙眼皮線條太寬,太厚,留疤等現象。而埋線法雖然效果自然,但只適合眼皮較薄、   眼部肌肉和脂肪不多、眼皮沒有下垂的情况,而且效果也不是永久的。那麼有沒有一種雙眼皮手術既能保證術後效果自然又能保證永久的手術效果呢?
  現時較為流行的時尚整形管道是微創切割法。微創切割法繼承了切割法和埋線法的優點,同時又將切割法和埋線法的缺點進行改善,不僅可以塑造出像埋線法一樣的自然效果,手術後不會留下任何痕迹,在手術時還可以同時去除肌肉、皮膚組織,脂肪。
  另外,微創切割雙眼皮是針對個人的眼形、面部五官比例及整體氣質,精確地掌握雙眼皮的寬度、弧度,量身設計個性化的雙眼皮形態。術後不留痕跡。一次手術,永久性擁有美麗眼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眼皮
    全站熱搜

    kbmed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