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年30歲~~~

    我周圍的朋友一個個都結婚,成家了,

    而我…

    應該是最漂亮的年齡,但由于臉上的肉,成了老臉,o(︶︿︶)o唉

    我苦惱著,上網搜著,終于邁步走進了TL整形醫院的大門,決定做手術。

    女人啊,想變漂亮,遭多大的罪也是值得的。

001.png

    跟院長進行咨詢的時候,這個緊張啊!!

    最成問題的把臉上的多余的肉都吸掉,

    為了塑造成又尖又有彈性的臉

    決定做高級V輪廓術!

002.jpg

    這是手術后的照片,做了高級V輪廓術。

    手術后 3天,還沒消腫,也有淤青,真想看到浮腫、淤青都消完之后的臉啊~~

    (*^__^*) 嘻嘻……

    手術后1周了,最大的變化是臉上的線條~~

    以前一眼就能看出來的臉上的肉肉和下頜肉都沒了,

    變成尖而有彈性的下頜!

003.png

    手術后一周,浮腫消得特別快,最明顯的是淤青,消得真是神速啊!

    雖然還有點淤青,但外出時可以用化妝蓋住,一點都看不出來。

004.jpg

    上面是術后2周照的照片。

    以前因為臉上胖胖的肉和下頜肉,

    都是披著頭發的,

    而現在我想要什么樣的發型,隨我便!

    清純型,可愛型! ( ^_^ )不錯嘛

    做手術4周過去了。

    淤青和浮腫全部消退~~~

    別人都以為我減肥了,萬萬沒想到我做了手術,

    超爽!!

    托了高級V輪廓術的福~~

    臉型變了,

    自信心也上升了!

160816_visual_0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line整形
    全站熱搜

    kbmed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