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22歲。 是不是嚇到大家了呢。其實我也知道我比實際年齡顯得更老!我也不盼望什么童顏,只是想要我這個年齡本該有的臉。每天都因為我這個老臉苦惱中,在偶爾的機會訪問了TL整形醫院。我也考慮了很多,也讀了別人做手術后寫的后記,終于決定做手術了。

002.jpg

    緊張又激動的手術前咨詢!我全臉沒有肉,感覺平平的。還年齡顯得更老。結果,決定做填充自體脂肪

    手術終于結束了!

    她做了哪些手術呢? 填充自體脂肪(全面)

003.jpg

    手術后三天

    現在浮腫和淤青還沒消退,消了之后我變什么模樣呢?

    手術后五天

    最大的變化是臉部曲線。顴骨和方下巴消失,下頜有型了,變漂亮了。

004.jpg

    手術后17天

005.jpg

    這么快就33日過去了,時間過得相當快啊!浮腫和淤青基本消了,吃東西也不受限了,只要拆完顴骨的線,就結束!雖然做了種種手術,可是恢復的速度相當得快,能看到最終效果的日子也沒剩幾天了

    手術后3個月了!以前,我在我的臉上一部位也找不到自信的部位。但現在變漂亮了!整形咨詢

160816_visual_0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體脂肪填充
    全站熱搜

    kbmed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