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作醫院巴諾巴奇整形醫院案例

大家好,
今天我給大家介紹一下我的顏面輪廓手術日記。
1.jpg
首先給大家看一下手術前後照片。
手術前我因為顴骨和四角鄂非常的自卑。
然後决心做顏面輪廓手術了!
然後决定讓LET美人中挺有名氣的醫生給做手術!
2.jpg
現在我可以找回我因為顏面輪廓失去的自信嗎?
首先决定對於看起來無精打采的眼睛,凸出的顴骨,下鄂角進行手術!
3.jpg
輪廓手術後3天!真的做了輪廓手術!!
本來只是打算做鼻子與輪廓的~
但是感覺到如果一起做眼睛的話,會更加好~
所以連同眼部手術也一起做了!
4.jpg
手術後一周!
最近都沒能咀嚼食物,去醫院做了按摩挺好的!
5.jpg
17天,比較了一下前後照片,感覺真的是做手術就對了~
6.jpg
真的~手術後22天
大的浮腫都消失了,
只是留下了一些小的浮腫~
應當認真的做壓迫帶了。
臉是不是變的很小了呢?
第一次覺得我的臉這麼小。
7.jpg
輪廓手術6個月的時候~
這時候可以伸進去三個手指頭。
大家都說我像是藝人。
8.jpg
輪廓手術+鼻子+眼睛~
6個月的時候浮腫幾乎都沒有了
日常生活也沒有什麼不方便的~
大家說變的好漂亮~幸福滿滿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輪廓整形 顴骨 四角顎
    全站熱搜

    kbmed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