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做完雙眼皮后,經常會被自己認識或不認識的朋友問到:“你的雙眼皮是做的嗎?”,此時此刻,估計誰心里都不會很舒服。其實做雙眼皮只是一個小型的整形術,但是老是被別人拿出來說總是有些尷尬的,難道是自己的雙眼皮做得不自然嗎?為什么會讓人一眼看出來你的雙眼皮是做過的呢?

   160816_visual_01.jpg

    你的雙眼皮是做的吧?

    如果有人這樣問你,原因可能是傳統雙眼皮手術方法導致下列雙眼皮不自然的表現:

    1、明顯的疤痕

    2、雙眼皮過寬過厚

    3、雙眼皮過長或過短

    4、雙眼皮過深或過淺

    5、上瞼下垂

    6、上瞼退縮

    7、上眼窩凹陷

    8、三眼皮等需要進行專業的雙眼皮修復。

    術后時間短

    雙眼皮至少三個月才可以完全恢復自然,如果做了開眼角,眼部抽脂等項目,恢復期可能更長,越復雜的手術恢復時間就越長,一切恢復后就會顯得自然、漂亮。雙眼皮術后是有個恢復過程的,時間越長雙眼皮才會顯得越自然。

    雙眼皮做得太寬

    與雙眼皮的寬度和形態有關:有些人為追求歐式雙眼皮,常會要求將雙眼皮做寬,術后反而顯得假。基本上來說,歐式雙眼皮只適合歐洲人面部的骨骼結構,這也是其眼瞼瞼板的生理解剖結構所決定的。而且他們的眉弓特別高,眉毛靠近眼睛,因而雙眼皮往往寬而夸張,并不太適合東方女孩。

    怎么才能讓人看不出雙眼皮是做的?1、不能有明顯的人工痕跡。2、雙眼皮的深度、寬度、長度、弧度正常。3、眼睛的大小,上眼瞼的飽滿度要正常 .雙眼皮手術說難不難,說容易也不容易,做雙眼皮手術最重要的就是要做出來的效果自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眼皮 雙眼皮整形
    全站熱搜

    kbmed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