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睛是人類心靈的窗戶,能夠直觀的給人留下第一印象。有的人眼睛明亮清澈眼角順滑,有的人眼睛陰郁兇厲。通過開眼角可以讓您擁有充滿魅力的雙眼。

    內眼角

    優秀整形醫院改善以往內眼角手術后創傷大的缺點,通過對眼睛內部進行切開與縫合,基本不留傷痕,我國大約60%的人都會出現內眥褶,內眥褶會使兩個眼睛之間的距離變長,并且給人無精打采的印象,這種情況可以通過內眼角手術加長眼睛的橫向長度,塑造薄爽、滑順的眼型,內眼角手術和上眼皮手術同時進行,會取得更好的手術結果。

    手術對象:

    1、想要擁有大眼睛的情況

    2、眼部內眥褶嚴重,給人無精打采的情況

    3、眼睛之間的距離較長的情況

    4、內眼角手術后,效果不明顯的情況

160816_visual_01.jpg

    外眼角

    外眼角手術是將外眼角手術與“外眼角下拉術”手術結合在一起的一種手術方法,它通過外眼角手術拉長眼睛橫向長度,同時通過“外眼角下拉術”調節外眼角的方向,為您塑造順滑美麗的眼睛,這種手術比較適合眼睛過短,眼角上挑的顧客,能為您塑造女人味十足的“半月形”眼型,如果與雙眼皮手術共同進行則會取得更好的手術效果。

    手術對象:

    1、眼睛橫向長度過短,眼型壓抑。無精打采

    2、內眼角手術無法獲得明顯效果

    3、雙眼間距離短,無法進行內眼角手術

    4、外眼角上挑,眼型兇厲

    5、眼白部分過度外漏,出現斜眼

    外眼角手術的特征:

    一般的外眼角手術經常會出現打開的眼角在術后一段時間內重新閉合的情況。優秀整形醫院的外眼角手術能改善這種缺點,手術過程中去除術可能造成眼角重新閉合的粘膜組織,最大程度的減小復發概率,為顧客呈現最滿意的手術效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眼角整形
    全站熱搜

    kbmed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