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術前的我相貌平平,眼睛淺而無神和扁平的餅臉,朋友都叫我大餅臉,走到哪都引不起別人的注意,好像是隱形人一樣,每次朋友叫我大餅臉我就很傷心,但是我自己怎么看多感覺好別扭,和美一點都不沾邊,為了能擁有更好的人生,我決定去整形。

1.jpg

    通過和醫師的溝通,我需要做雙眼皮埋線,說我的眼睛不是很好看,需要做眼睛整形,還要做顴骨整形,下頜角整形和貴族手術,聽醫師說要做這么多項的手術,還是有些猶豫的,但是為了變得更好,還是做了,手術前還是有些緊張的,害怕整形失敗,出現意外等,手術后的幾天還是很害怕的,不過現在是最難熬的時候,每天都要做消腫工作。

2.jpg

    這是手術后兩周的照片,效果還是可以看出來的,比以前好看多了。

3.jpg

    手術后兩個月,明顯的看出了變化,還是很開心的。

4.jpg

    手術后四個月已經明顯的變了樣子,告別了以前的大餅臉,讓自己的臉型更加美麗。

    更多的整形案例分享添加:line:18684028110 微信:springst

arrow
arrow

    kbmed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