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叫金勝雅,身高165 體重50kg 可是胸部扁扁平平的,分不出男女!!這是我這20多年較大的遺憾!!所以我決定一定要去豐胸,我比較喜歡游泳,但是之前每次去游泳的時候就趕緊比較自卑,漂亮的泳衣都穿不了,唉,這是我的一大愛好呀其實豐胸,夏天的時候也是都穿不了比較性感的衣服,就算只穿T,還是有料的要好看很多呀再別人看來,現在已是家常便飯了,但我生來就膽子特別特別小,整形對我來說是個大挑戰!!

001.jpg

    這是我第一周的樣子,可以看到胸部有了改變了嗎?

002.png

    手術第三周,術后我一直穿著寬松的健身內衣,醫生說這樣可以對胸部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是不是是胸部已經變大了呢,哈哈哈馬上就可以穿好看的內衣,隨便擠擠就是乳溝了,展示一下手術的小刀口,相信沒多久就可以愈合了 ^

003.jpg

    手術第四周,這是我手術后較終的效果,胸部明顯變大,變豐滿了。我終于可以穿上性感的泳衣,去游泳啦,我太開心了^_^.

    更多的整形案例分享添加:line:18684028110 微信:springst

00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假體隆胸 隆胸日记
    全站熱搜

    kbmed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