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術前可以看見我的國字臉下頜吧?

    現在看照片真的很嚴重吧,呵呵~以前每天都披著頭發擋著沒發現有這么嚴重

    比起這樣的國字臉一直到老,不如一次受點苦變漂亮,所以最終決定要做手術了

    現在做完手術差不多半年了,看著每個月的變化,真的很開心,呵呵~

    1個月,2個月  浮腫慢慢消下去,很期待以后全部消腫以后的樣子,哈哈

    做完手術的親們,都會有同感,變的很有自信了,而且有些自戀了,哈哈哈

    《手術前》

006lKXsvgy6ZP6dEW7Ye6.jpg

    《手術后》

006lKXsvgy6ZP6dMZnO88.jpg

    同時真的很感謝TL整形醫院的金志明院長把我的苦惱解決掉了。早知道術后可以讓我這么完美的話,真恨不的更早一點來這里呢術后讓我的生活更加美好,男朋友也說更加漂亮了呢!!下回去的時侯一直求我帶上他一起咨詢鼻子呢呵呵 人生短暫, 我要活的更精彩!!感謝TL!!联系微信:

erweima01.jpg

 

arrow
arrow

    kbmed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