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因為自己的八字紋很煩惱,試過很多方法都不行。當我說我現在的年齡還是28的時候,很多人的都是懷疑的表情,讓我很苦惱。在網上看了很多朋友都是通過Lafit提升術改變了自己的八字紋,所以我也決定去接受改變。身邊有朋友做過這個手術,后來我去了解什么是Lafit提升術,她向我推薦了韓國TL醫院,并告訴我這是他們家才有的提升術。Lafit提升術可以通過最小切開埋線來達到臉部的提升,減少皺紋和增加臉部彈性。

001.jpg

    整形醫院的室內裝修很干凈很有檔次,看起來就讓人心情很好,豁然開朗。很多客人都來這里做整形,我對這里生起來信心。這是個好的開始。

    做了商談咨詢后,預約了手術。手術那天有點緊張,開始做麻醉了,等了沒多久,麻醉開始發揮效果,我開始沒有了感覺。可能因為韓國TL醫院在江南區是最有名的經驗最豐富的整形醫院吧,他們的安全麻醉系統很好,在我做手術的全程里完全感覺不到有什么不適感。

    我的提升術是由有20年以上經驗技術的代表院長鄭淵豪親自執刀手術的,從商談咨詢到手術為止都是他親自做的呢。很多人都以為做完手術后會很難受,其實也要看每個人的自身狀態的,像我好像就不是那種很容易浮腫的體制,可能是做了麻醉做的好吧,我一點感覺都沒有,而且沒多長時間就結束了,我還反應過來,院長就說:“好了,結束了,可以起來了!” 這么簡單就結束了,不敢相信,不過,效果還是非常的好的,我的八字紋當時就消失了哦。

002.jpg

    看看我前后的照片就知道了哦!效果不錯吧。咨询微信:

erweima01.jpg

 

arrow
arrow

    kbmed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