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雖然不是實在不能看的臉,但是每一個部位單獨拿出來都是非常一般,這樣的話從朋友那里聽得多了就會很受傷害,我想有一張又小巧又玲瓏的臉,所以就想到了整形,去了幾個整形醫院的官網逛了一下,但是感覺每天都逛過那幾個~這里面模特也是非常漂亮,每個醫院追求的風格都有的TL吸引了我!我想要的風格就在那里有!鼻子已經做過了但是也不是很滿意然后眼部輪廓在很長時間沒有想起來的念頭!但是在TL我可以充分的信任他們!?

004fTSkMgy6YufQ09x507.png

    下定決心接受手術以后就在TL整形醫院接受了商談~商談的時間是定好的,等了一會兒但是院長老師直接來把我的傷疤揭掉了!TL比起其他的整形醫院不一樣的是我需要做的手術和不需要做的手術都按照我的情況真實誠信的制定計劃。手術以后院長也是親自給我做檢查所以很放心想快點做手術,也很期待以后呢!?

004fTSkMgy6YufQ54rH7d.png004fTSkMgy6YufQgnPR4b.png

    手術項目:

    3D顴骨縮小術,長曲線四角下巴縮小術,前下巴T折骨,眼型矯正,

    鼻子修復,脂肪移植

160816_visual_0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眼型矯正 脂肪移植
    全站熱搜

    kbmed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