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班經常被領導職責自己沒精打采,好像上班就再打盹一樣。我一直和他強調說我上班很認真,根本沒有開小差,更加不可能打盹。領導就說,你看看你的眼睛,一點精神氣都沒有,臉沒有立體感。你這樣很影響公司的形象的。

001.jpg

    哎,估計又是我“無神”的眼睛,沒有立體感的臉讓人家覺得沒用心上班把,其實我也不是故意想這樣的,眼睛長怎么樣也不是我所能決定的。

    上網查了一下,才發覺我眼睛是:由于眼睛的張力不足,睜眼閉眼時利用額部,眉部肌肉的現象,和正常人的眼睛相比,我的眼睛瞳孔遮擋的程度比較嚴重從而顯得沒神,這種眼臉下垂現象可以通過眼型矯正術法進行改變矯正。

002.jpg

    為了自己的事業發展,我只好尋求做矯正術的醫院,通過在百度的查找和評比,我看到很多的論壇和PR網站都有報道一家叫韓國TL整形醫院,他們的眼部整形手術報道非常出名。我迫不及待的找到他們的官網,看到他們的官網有他們的微信,我加了他們的微信.咨詢他們,我把情況告訴了客服。客服告訴我眼臉下垂會帶來很多的并發癥,比如大小眼,眼睛散光,視力下降,有抬頭紋,容易頭疼。這些癥狀我現在都有,我不得相信他們的專業性。果然是網上評價非常好的醫院。

160816_visual_01.jpg

    我立刻咨詢他們有什么解決辦法,客服告訴我,我的情況適合不開刀的眼型矯正術,可以做到不留疤痕,通過多點結合式手術方法可以永久保持雙眼皮,恢復后會擁有清澈的眼鏡!同時他們的不開刀眼型矯正術是韓國有名的手術,韓國TL整形醫院的崔世蕓院長經驗豐富,開院至今無一起醫療事故,絕對做到了安全整容。聽到客服這樣解答我,還有我想做 鼻翼縮小手術的話,臉更有立體感。因此,我立刻和他們預約了手術時間,和公司請了個年假就飛到韓國進行手術。

    到了韓國他們為我制定的適合手術方案我很滿意,是才用不開刀的眼型矯正術和鼻翼縮小 手術前院長向我保證,這個手術由有15年以上的手術經驗的崔世蕓代表院長親自執刀手術。聽到這樣的安排我很開心,最后順利的完成了手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鼻翼縮小 非切開眼型手術
    全站熱搜

    kbmed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