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性對于自己臉部的美麗總是格外的重視,當臉部出現某種瑕疵之后就會尋找各種各樣的方法去根除這種瑕疵,而激光拉皮是女性對抗皺紋的一種常用方法。

    電波拉皮跟激光拉皮有什么區別

    電波拉皮是可以取代手術拉皮的無創傷美容術,是一種安全的,無副作用的,無須停止工作的單一療程的美容治療方法。這種療法系統是很有特色的 .它不但具有立即性的緊膚效果,還能達到促進膠原質長久性的再生效果。激光拉皮是一種相對無創傷的激光治療。這種治療形式的好處是效果立竿見影。不用包著繃帶在家躲上幾天,最重要的是,沒有刀疤。你的臉部會即刻顯出激光拉皮的效果,亮麗容顏立即呈現。

    而電波拉皮除皺:通過在真皮層的膠原質在攝氏45至60度的溫度,就會發生立即收縮的效果。那么此時源源不斷的會產生出膠原質來,讓皮膚的真皮層的厚度和密度有所增加,對于額頭紋就可以有效去除。并且對皮膚彈性和光澤有所恢復,讓皮膚恢復年輕化。激光拉皮除皺:通過激光的熱力在皮膚的彈力纖維進行作用,從而對于皮膚的細小皺紋進行舒展。特別對于細小皺紋、較淺的皺紋,都可以有效的去除。

    所以總體來說,這兩種拉皮手術并沒有非常大的區別,只是適用于不同的效果需求。

    激光拉皮除皺常見的四大問題

    常見問題1:激光除皺的術前準備有哪些?

    激光除皺的術前準備相對簡單,患者只要術前不抽煙、不飲酒,不吃敏感性藥物和消炎藥物,保證治療部位皮膚健康就行了。

    常見問題2:激光除皺術后護理需要注意哪些?

    (1) 減輕疼痛:為緩解激光除皺術后的即刻疼痛可用浸有2%利多卡因的紗布外敷。

    (2)減輕水腫:如果患者在術中即發現有顯著的水腫(常常發現在眶周),術后可應用地塞米松10mg,也可短期口服皮質類固醇可減輕術后腫脹。

    (3)防止感染:口服抗病毒藥、廣譜抗生素和抗真菌藥物。

    (4)創面處理:目前國內外在術后多使用生物性合成半透性的、可減輕術后癥狀的敷料或傳統敷料,稱為封閉式方法。也可只是簡單的局部使用抗菌素油膏,稱為開放式療法。

    常見問題3:激光除皺治療需要幾次?

    大多數經過一個療程的治療,每次間隔2-3周,可達到滿意療效;但需2—3個月見效,治療后3—6個月療效達到最佳。

    常見問題4:激光除皺治療治療的效果可持續多長時間?

    利用自身膠原生長平復的皺紋,其效果是持久的,且不存在副作用;數年后當皮下膠原衰減,還可強化治療,以維持或長保青春的光彩。

    小結:人都會老,而皮膚松弛的癥狀當然也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出現,所以女性不需要過于煩惱,雖然激光拉皮手術能夠有效的改善皮膚彈性,但是不可輕易嘗試。

    如果您還有其他的整形疑問:

    1.關注kb韓美韓國整形微信公眾賬號:kbfuhan 或是咨詢QQ:1654463437

    2.留下親的【聯系方式+問題】,會第一時間與親取得聯系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激光拉皮 電波拉皮
    全站熱搜

    kbmed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