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們在笑的時候會牽扯到的面部部位很容易長皺紋,比如嘴角的法令紋以及眼角的魚尾紋。女性長魚尾紋會很顯老,而且也影響到了眼睛的美麗,那么有哪些整形美容術可以快速去除魚尾紋呢?

400-160R41I60II.png

   

    一、玻尿酸去魚尾紋

    注射玻尿酸去魚尾紋是將玻尿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于真皮皺折凹陷的部位,可達到立即性的除皺與改變容顏的效果。

    小編提醒:玻尿酸會隨著時間逐漸被人體吸收,對身體幾乎無損傷。因材料本身就是肌膚的一種成分,會隨著新陳代謝排出。但是玻尿酸有效期只有4-6個月,之后則會恢復原狀。

    二、激光去魚尾紋

    激光除皺手術是目前公認的改善肌膚狀況最好的的高科技產品。除了能有效改善面部皮膚松弛、去除深層皺紋,使面部整體提升,還能皺祛除額頭紋、眉間紋、眼角紋、鼻唇溝紋、頸部皺紋、手部皺紋及妊娠紋,效果較明顯。專家指出,激光魚尾紋祛皺美容的方法,是激光技術應用到臨床此后,并幾經改良、完美與不竭更新后的成果。這類治假性的魚尾紋就是經過過程電腦駕馭的、低能量的二氧化碳激光,能正確地魚尾紋皮膚表層的深度,完成分層汽化、無碳化的面部除皺護膚手藝。激光除皺去除魚尾紋的適應人群:呈現假性皺紋皮膚敗壞和皺紋者,眶周、口周和臉頰的皺紋是最好的適應癥。脈沖光魚尾紋除皺術的優點:出血少、毀傷少,手術期間短,無需止血,無需縫合傷口,術后恢復快。

    在進行激光除皺手術之前,求美者最好做一個全身的檢查,看自身是不是患有不適合激光手術的病癥,除皺效果的同時確保自身的安全。另外,進行治療一定要到正規的醫療美容機構,選擇經驗豐富的專業醫師,把治療的風險性降到最低

    三、BOTOX去魚尾紋

    BOTOX即肉毒桿菌毒素,眼部皺紋多屬于動態性皺紋,而肉毒素擅長消除動態性皺紋。通過肉毒桿菌毒素阻斷神經與肌肉間的神經信號傳遞,從而使臉部過度收縮的肌肉松弛,進而使動態性皺紋消失。BOTOX除皺作為一種簡單安全的非手術注射法,不僅使肌膚更加光滑、鮮嫩,還可以有效減輕偏頭痛、盜汗以及頸部與眼睛周圍的肌肉痙攣等癥狀。對于求美者擔心的注射后面部僵硬問題,專家表示,BOTOX注射除皺術治療后的臉部肌肉仍可保持平滑且不會形成皺紋,因此不會影響正常的臉部表情。

    BOTOX除皺維持時間短,一般只持續3-6個月,需要定期反復注射。

    四、射頻去魚尾紋

    射頻除皺是一種非侵入式的治療方式。通過穿透表皮基底黑色素細胞的屏障,使真皮層膠原纖維加熱至55℃-65℃。膠原纖維收縮,松弛的皮膚皺紋被拉緊,從而達到消除皺紋的目的。由于射頻是作用于皮膚真皮層,因而可以有效、長久地恢復皮膚的彈性。

    射頻除皺雖然是目前非手術治療效果較顯著的除皺方法,但對于有明顯組織松垂的求美者,年齡大于60歲的人士,一般不采用射頻除皺。對于皮膚開始輕中度松垂,出現細小皺紋,射頻除皺則具有明顯的優勢。

    如果您還有其他的整形疑問:

    1.關注kb韓美韓國整形微信公眾賬號:kbfuhan 或是咨詢QQ:1654463437

    2.留下親的【聯系方式+問題】,會第一時間與親取得聯系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魚尾紋
    全站熱搜

    kbmed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