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麵是合作醫院的真實案例,請勿隨意轉載哦!

韓國節目“火星人病毒”
人生的新的開始鄭麗秀
為了改變人生,
選擇整形手術
人生的新的開始鄭麗秀

15.jpg
為什麼做整形手術呢?
我化妝時受很多人的關注,但脫狀時………很難看,粗陋……
所以我有不滿意的寬眉間,突出的顴骨,U-line下巴,還不好看的鼻子
我要找外貌以外的新人生!
她做了哪些手術呢?
透明開前眼角
非切開眼型矯正
眼底嬌媚
TL鼻翼縮小
快速顴骨縮小
雷射溶脂
長曲線方下巴縮小
我以前做過整形手術,所以對我來說整形諮詢很熟悉。
諮詢的內容是快速顴骨縮小,長曲線方下巴縮小,還有非切開眼型矯正,鼻子修復等等
我這次做種種手術,但我知道我會變更漂亮的。

33.jpg

手術後
看看她的變化
手術後2天
這是我的手術後2天的照片
手術後感覺不舒服但怎麼都行因為我有了對兩位院長的信任。
我快要看我的未來膜樣。
手術後7天
手術後7天了~在家裡休息幾天。浮腫越來越消失,我以前多次做過整形手術。但是這次手術感覺很輕鬆,愉快。

5401.jpg
手術後10天
手術後10天過去了
除了一點淤青以外,我可以看到漂亮的臉型,清晰的眼睛,漂亮的鼻子。
我脫狀時也很漂亮了!很激動!

怎麼樣,還看得出來麼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bmed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