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通過鼻子整形手術后讓自己的鼻子變得更好看的人非常多,東方人的鼻子相比于西方人來說要扁平得多,非常影響面部的立體感。要變美是要付出的,做整形手術就要承受手術帶來的痛苦,比如浮腫和輕微脹痛等,做了整形手術后還要進行正確的術后的護理才能取得最佳的術后效果。那么,隆鼻后怎么做能讓鼻部盡快消腫?

160816_visual_01.jpg

    專家指出,隆鼻術后的疼痛程度因人而異,各有不同。有的人鼻子有輕微的疼痛,有些人感覺呼吸不是太順暢,還有疼痛比較敏感的人群需要借助鎮痛藥來解決。而且還有有腫脹的現象。

    隆鼻術后當晚:行手術切口的鼻孔內有少許血性液體流出,或鼻孔緣有血痂形成;鼻尖、鼻背部有輕度腫痛;面中部開始腫起。

    隆鼻術后2-3天:鼻及面部疼痛已基本消失,但腫脹越來越明顯,面部瘀血出現在雙眼周圍,如同熊貓眼一樣,外鼻形態輪廓不清。并可伴有眼結膜瘀血。

    隆鼻術后3-6天:腫脹逐漸消退,雙眼周圍瘀血區顏色逐漸由紅轉黃,鼻尖、鼻背部仍有壓痛。如有眼結膜瘀血者,此期瘀血基本消失。

    隆鼻術后七天:腫脹已消失,面部瘀血也都吸收,但鼻外形還不自然,鼻背、鼻尖皮膚發亮,傷口已完全愈合,壓之無疼痛感。

    應用促進腫脹消退,瘀血吸收的方法,均能幫助隆鼻術后盡早恢復。但不使用任何輔助方法,也不會引起不良結果,相反,使用不適當的輔助方法,還有害于外鼻的塑形和傷口的愈合。

    做完隆鼻術后除了要做以上這些護理措施外,在恢復期還要戒煙酒,保持良好睡眠姿勢,防止壓迫外鼻,清洗面部時,不過多擠壓鼻部,禁止化妝,少做面部護理等,都有利于術后良好恢復。只有做好了術后護理,才能離手術完全成功更進一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隆鼻整形 隆鼻消腫
    全站熱搜

    kbmed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