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鼻翼縮小術就是對鼻部進行整形的外科手術,是所有整形外科手術中最普遍的手術之一。鼻翼縮小術可以將鼻翼過度外擴,造成鼻孔過大、鼻翼肥厚寬大者進行矯正,以此來達到最美觀的效果,使整個面部都具有一定的立體感。

鼻整形.png

    鼻翼縮小的方法

    1、邊緣切除法

    邊緣切除法就是將下垂的鼻翼緣部位切除,情況一是上部下垂則上部行鼻翼緣切除,情況二是下部下垂則下部切除。有些愛美者可行保留中份的上下部分同時切除,或沿整個鼻翼緣切除一圈。切口位于鼻內軟骨下,切除鼻翼緣后,組織對位縫合于鼻內,避免留下疤痕。

    2、鼻翼軟骨外側腳及中隔軟骨下緣修整法

    鼻翼軟骨外側腳及中隔軟骨下緣修整法是指部分切除鼻翼軟骨外側腳下緣及中隔鼻尖端軟骨以上提鼻翼。此方法僅適用于皮膚非常薄的愛美者,采用鼻中隔下緣軟骨切除術是提起鼻翼及鼻小柱的有效方法。

    3、鼻翼襯里部分切除法

    鼻翼襯里部分切除法通過鼻內軟骨間切口,切除外側腳上緣軟骨及襯里皮膚一條,亦可起到上提鼻翼的作用。此方法可能造成鼻翼邊緣不規則或切跡畸形,所以愛美者在醫院和醫生的選擇上也要絕對慎重。

    4、鼻翼上縮

    鼻翼上縮主要是在鼻前庭上方或者是在鼻翼外側基部做一個切口,并且需要進行潛行的分離。在鼻子外的皮膚和前庭皮膚之間分離出一個可以植入假體的腔隙,然后在鼻翼軟骨外側的腳上方取一塊橢圓型或者是長方形的軟骨,把它植入上縮鼻翼處分離的腔隙里面,然后用膠布固定于上唇最后進行縫合及可以了。

    如果您還有其他的整形疑問:

    1.關注kb韓美韓國整形微信公眾賬號:kbfuhan 或是咨詢QQ:1654463437

    2.留下親的【聯系方式+問題】,會第一時間與親取得聯系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鼻翼縮小
    全站熱搜

    kbmed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