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合作醫院整形日記

我們正式開始吧!
手術前需要這樣做~~~
1.手術前4個小時要禁食
2.穿舒服的服裝
3.不要帶手錶,裝飾品,卸掉指甲
4.光摖水和乳液,反正醫院也有潔面,到醫院洗臉也可以~~~
5.帶來太陽鏡和帽子
約了下午2點的手術,但我到了1點,到得太早
簡單寫手術同意書,直接到了手術臺
從這開始非常緊張……TT
手術一共花了20~30分鐘左右……
手術結束後到恢復室,休息30分鐘,以及退院
這是術前我的眼睛~~兩邊的眼睛大小明顯不一樣,很細心的給我設計了~~~
1.JPG
媽媽也說了沒有疤痕就像沒有做手術一樣的
都來看一下!!!!
拆線之前的照片~~
早上有點腫,晚上會减少,
我本來就大小不一樣
不能是完全一樣的大小,但到晚上就有了改善
這也够滿足的
這眼睛怎麼會是術後一周的眼睛呢
2.JPG
一個月的複查去了醫院
院長說我的皮膚很薄
疤痕留的時間比別人會更長一些
但雙眼皮是做得太美麗的
我也是這麼想的
大家覺得呢?
3.JPG
再見

arrow
arrow

    kbmed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