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整形醫院改變臉型的整形項目

    1.下頜角整形

下颌角 (5).png

    下頜角整形術通過切除下頜角過于突出的部分,恢復正常的下頜角形態,使臉型變為美麗的橢圓形或瓜子臉。

    2.顴骨整形

 

    臉型和顴骨的高低有密切的關系,顴骨過高則臉型過于棱角分明,過低則顯得面相不好。顴骨整形可以將突出或下陷的顴骨平整、圓滑來美化面部的線條。

    3.下巴整形

160816_visual_01.jpg

    下巴,是影響面部輪廓的第三要素。標準的下巴一般應符合兩點:一是從鼻小柱根部至下巴中央距離是整個面部長度的1/3;二是鼻尖、下唇突點、下巴突點在一條直線上。下巴整形就是由手術來糾正下的短小、歪斜、過于突出等各種影響面部輪廓的下巴不良形狀的方法。

    5.去咬肌

    咬肌過于肥大會讓下頜看起來很寬,不夠柔美。咬肌為長方形肌肉,位于下頜骨升支外側。咬肌肥大多見于遺傳因素,也有些是與咀嚼習慣和飲食習慣有關,這種類型的瘦臉術可以采用咬肌切除或者注射肉毒素。

    6.面部吸脂

    面部吸脂手術可以恢復皮膚彈性,促使皮膚的收縮過程進行快速瘦臉。面頰部也就是泛指的側面部,具體來說就是耳前到顴骨以及下頜的位置。在這一個 區域如果有過多的脂肪細胞的話,就會使面部輪廓缺乏一個曲線的變化,并使面部出現臃腫、擴張的感覺。面部吸脂可以直接抽吸走積累的多余脂肪,來達到瘦臉目的。

arrow
arrow

    kbmed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