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是臉形嬌美的基石,就像一個好望角。短下巴會影響臉部輪廓的流暢平衡,不僅顯的面部特別短,而且臉分分鐘大了好幾個碼,顏值大打折扣!

    美學定義

    完美的下巴約占整個臉長的六分之一,從側面看與眉心處于同一垂直線上,并且略尖、向下前方呈45°,這是最精致的下巴。

1452219656912_616.jpg

    醫學定義

    1、適度地向前突(向前翹),頦頸角明顯;

    2、下巴與下唇之間要有明顯的生理性美學凹陷(美人窩);

    3、無表情狀態下,唇前緣位于鼻尖與下巴前緣連線(直線)以內,下巴與鼻尖在視覺上協調。

    下巴的重要性

    下巴勻稱漂亮,收尾收得好,即使臉部五官平平,流暢均衡的臉廓線條也會給人以清朗悅目之感。若下巴有外形缺陷,收尾收得粗陋不佳,則會破壞臉面的光彩,為整個臉部形象添上敗筆。

160816_visual_01.jpg

    四種豐下巴的方法

    1、硅膠墊下巴

    硅膠假體植入術就是把硅膠假體通過手術方式植入到下巴、額頭等部位的骨與軟組織之間,達到豐滿的效果。硅膠假體是目前較為理想的材料,其生物相容性好,對組織刺激小,易雕刻成型,價格低廉,應用廣泛。

    2、膨體墊下巴

    所謂膨體,全稱是膨體聚四氟乙烯(e-PTFE),膨體這種材料具有極微細的孔隙,人體的組織細胞可以向其內生長,因此它的組織相容性非常好,在人體內非常穩定,不易出現排異反應,與自體組織結合牢固,所以置入的假體不易活動和移位。另外,由于膨體材料較軟,置入后與自體組織能密切貼合,因此手術后,其外形合手感都更自然逼真。

    3、自體脂肪墊下巴

    脂肪顆粒為自體組織,無排異現象,其物理學特性要遠遠優于任何人工的組織代用品。其次,取材容易,因為可以提取愛美者身上任何部位的多余脂肪,操作也簡便,最后,自體脂肪注射后,沒有明顯的疤痕,而且術后效果自然。適合短小下巴、尖窄下巴、肥厚下巴、長尖下巴等人群。

    4、玻尿酸豐下巴

    玻尿酸又名糖醛酸及透明質酸,是人體真皮組織的成分之一。玻尿酸注射是將玻尿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于真皮皺褶凹陷或欲豐潤的部位,如嘴唇、臉頰、鼻梁、下巴、疤痕等處,可達到除皺與改變容貌的效果。適合自體脂肪偏少,短小下巴、尖窄下巴、肥厚下巴、長尖下巴等人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下巴整形 下頜角整形
    全站熱搜

    kbmed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