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面如花,鼻當家,有很多人都想要通過鼻整形來改善五官。這不,今天就有個妹子問我:隆鼻到底是假體好,注射好,還是埋線好?到底哪個更適合自己呢?

鼻整形.png

    假體隆鼻【硅膠假體】

    硅膠假體植入隆鼻術就是將硅膠假體通過手術方式植入到鼻內以達到隆高鼻背的目的。目前常見的形狀有柳葉形、L形兩種。

    優點:維持時間長久,一次手術即可;易雕刻成形;后期在其周圍形成一層纖維包囊,易取出。

    缺點:硅膠假體隆鼻材料的硬度偏硬,在手感上會出現一些生澀的感覺,也可能造成假體穿出體外;硅膠假體隆鼻材料可能會出現透光和鼻尖發紅現象;硅膠假體對有些過敏性體質的人可能會產生一定的過敏反應。

    【膨體材料】

    膨體植入隆鼻術就是把膨體聚四氟乙烯材料通過手術方式植入到鼻內以達到隆鼻效果。

    優點:膨體比硅膠軟,術后效果更自然,沒有透光和鼻尖發紅的現象; 組織相容性好,人體組織細胞及血管可長入材料內,固定效果較好。

    缺點:因人體組織細胞及血管可長入膨體材料,需要取出時較硅膠困難;因為質地較軟,所以雕塑難度較硅膠高;價格較貴。

    注射隆鼻【玻尿酸】

    現在最常用的注射隆鼻材料是玻尿酸,它不需要切開鼻子的皮膚組織,而是通過針劑注射的方式將玻尿酸填充到鼻部達到隆鼻的效果,整形醫生再根據受術者的個人五官比例捏出適合美觀的鼻形。

    優點:形態自然;對人體不會產生排斥反應;損傷小,無需休息。

    缺點:玻尿酸會慢慢被人體吸收,所以想要維持效果,就需要間歇性的定期注射,成本較高;隆鼻程度有限,不適合鼻梁過低的求美者。

    自體軟骨移植隆鼻【自體軟骨組織】

    自體軟骨移植隆鼻在鼻整形中,主要運用在美化鼻尖,多用自體耳軟骨或鼻中隔軟骨。

    優點:組織相容性好且穩固。與鼻局部的組織愈合為一體,很容易固定,不會出現移位;自身的組織,不會出現排異現象;吸收少,自體軟骨吸收率低,沒有血液供應也能成活生存;外形逼真觸感真實,術后不必擔心正常接觸鼻部。

    缺點:手術難度大,時間長;取出軟骨所以會有兩處創傷。

    如果您還有其他的整形疑問:

    1.關注kb韓美韓國整形微信公眾賬號:kbfuhan 或是咨詢QQ:1654463437

    2.留下親的【聯系方式+問題】,會第一時間與親取得聯系喔

arrow
arrow

    kbmed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