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鼻綜合整形,在增加鼻梁高度的同時,重新塑造與之匹配的鼻尖鼻翼鼻孔。鼻尖在鼻整體形態中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

    一、什么是鼻綜合整形

    綜合隆鼻整形是通過植入適當材料來改變鼻的高度和形態的單一手術,它是一項鼻部綜合性整形手術,主要包括9項整形內容:膨體(硅膠)隆鼻術、鼻頭縮小術、鼻翼縮小術、鼻被整形術、鼻孔縮小術、鼻小柱延長術、朝天鼻矯正術、駝峰修復術以及失敗隆鼻手術再修復。

    二、隆鼻和鼻綜合整形的區別

    鼻子一直都是整形之中最為熱門的項目之一,而提及鼻整形,更多的人選擇均為隆鼻手術,實際上,隆鼻手術雖然也考慮到了面部線條,但是對于鼻部缺陷較多較明顯的人,鼻綜合更適合些。

    兩者區別明顯,鼻綜合手術術后更自然。

    目前的隆鼻術,也都是單純在鼻背部植入假體,以此改善鼻梁高度不夠的問題。

    而鼻綜合則不同,鼻綜合所改善的不僅僅是鼻子的整形高度以及形狀,更是依據個人面部的弧線來進行,適合同時存在鼻梁高度、鼻頭,鼻尖形態、鼻翼寬度、鼻孔形態中兩項甚至多項問題的人,進行解剖學調整之后可以全面解決鼻部缺陷。

    如果一定要分清兩者的關系的話,兩者之間存在的則是“包含”,也就是說鼻綜合整形是包括隆鼻的,因此,如果你是鼻部擁有多處缺陷的親,做個鼻綜合再適合不過了!

    三、鼻綜合整形可以改善的鼻型

    1、低鼻:指從鼻根到鼻尖部,整個鼻梁都比較低。嚴格說,各個民族都有鼻梁高度的平均值,如果低于該值,才叫低鼻。有些人以西方民族的鼻梁高度為標準,而認為自己的鼻梁低,這顯然不合適。另外,確定鼻梁的高低,還得結合臉型等各種特征來考慮;

    2、鞍鼻:是我國常見的一種鼻畸形。和低鼻一樣,其鼻梁高度低于正常值,鼻梁的骨和軟骨部分多半凹陷,但鼻尖向上,形狀如馬鞍;

    3、直鼻:鼻梁高度尚可,但形態筆直,缺乏應有的錐體感。最高點未位于鼻尖;

    4、鼻尖低垂鼻:鼻尖低垂,鼻最高點位于鼻背;

    5、鼻根低平鼻:鼻根低平,鼻尖、鼻背外形尚可,眼距顯寬,鼻體顯短,似比例失調;

    6、波浪鼻:鼻背中軸線上有兩處凹陷,使鼻中軸線不完整流暢;

    7、鼻孔橫臥鼻:由于鼻端發育不良,導致鼻孔未豎立呈“八”字,鼻翼顯寬大扁平,常見于唇裂術后繼發鼻畸形;

    8、朝天鼻:鼻孔向上翻,好像鼻孔朝天一樣;

    9、大鼻孔鼻:鼻孔大,顯得面部特別不勻稱;

    10、大鼻子頭鼻:鼻子頭碩大,鼻頭和鼻梁不成比例;

    11、鼻梁短小鼻:鼻梁短小,好像就只有鼻子頭一樣;

    12、隆鼻失敗:做過隆鼻手術,因失敗導致鼻子難看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鼻綜合整形
    全站熱搜

    kbmed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